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Note 8或与折叠机Galaxy X一同亮相

2017年01月14日08:4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Note 8或与折叠机Galaxy X一同亮相

  据外媒1月11日报道,三星或将于2017年下半年发布全新旗舰系列机型Galaxy X,而Note 8也极有可能与Galaxy X一同亮相。

  此前由于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的影响,有消息传三星将彻底放弃Note系列。然而目前看来,最有可能的情况是三星于2017年第3季度发布新款Note 8,且很有可能是8月或9月。因为三星往年都会将发布会放在苹果iPhone发布会前几周,而这个时间段也恰是Note 7频频爆出安全丑闻的时段,对三星重振品牌信誉意义重大。

  关于Galaxy X目前还没有来自官方的消息,但分析员相信,根据网上的各种传闻和三星公司近期的举动,Galaxy X或为可折叠屏,而且也将在2017年与大家见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爆料人则把发布日期锁定在了第3季度。(实习编译:吴馨远 审稿:李宗泽)

(责编:张歌、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