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7和这些手机撞脸 你看有几分像?【2】

2016年09月21日09:0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7和这些手机撞脸 你看有几分像?

  华为P9:双摄像头

  从某些角度来看,iPhone7今年最大的升级就是iPhone7 Plus提供的后置双摄像头:一颗1200万像素广角+1颗1200万像素,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在介绍iPhone7摄像头的时候表示:“我们不会说你可以扔了单反相机,但可以说这是最好的iPhone摄像头,也是最好的智能手机摄像头”。

看着有点辣眼 iPhone7与国产距离更近了

  iPhone7 Plus提供的后置双摄像头

看着有点辣眼 iPhone7与国产距离更近了

  华为的P9是双摄像头的代表之作

  但iPhone7未出之前,提起双摄像头大家想到的一定是华为的P9,和德国徕卡独家定制的镜头和优化滤镜,拍照效果也十分惊人,目前已经销量超过600万台,在这方面iPhone7 Plus华为P9的想法,此外苹果本次双摄仅带来了2倍光学变焦以及10倍数码变焦,目前就玩法而言,华为P9更具可玩性,iPhone 7 Plus的做法更务实。

(责编:孟哲、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