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错过肯定后悔 高人气国产手机推荐【3】

2016年08月01日08:22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ZUK Z2 Pro

作为新一代旗舰,ZUK Z2 Pro采用双面玻璃机身,正面2.5D弧度玻璃,背面采用了3D玻璃。并且传承了Z1上将光线和距离传感器隐藏于听筒的独特设计,整机线条流畅,并且采用金属边框。其中4GB RAM+64GB ROM版本售价未定,将于5月10上线,而采用6GB RAM+128GB ROM的ZUK Z2 Pro尊享版售价2699元。

Z2 Pro配置800万+1300万像素的OIS光学防抖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光圈达到F/1.8,其它方面,ZUK Z2 Pro依旧延续Type-C插口,标准升级至USB3.1。内置3100毫安电池,支持高通QC3.0快充。

ZUK Z2 Pro在机身背面的摄像头和补光灯下面,还集成了一颗传感器,搭配ZUK系统中的健康管理功能,可以测试心率对身体的健康方面进行监测。此外,ZUK Z2 Pro还可以与苹果iCloud进行同步。

参考价格:2699元

(责编:张歌、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