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错过肯定后悔 高人气国产手机推荐【10】

2016年08月01日08:22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中兴 Blade A1     

参考价格:599元起

Blade A1的售价为599元(移动版)/699元(全网通版),具有中国移动、和全网通两个版本,均是支持双卡双待。Blade A1是面向年轻群体推出,其整体配置并没有妥协,Blade A1采用了64位MT6735四核处理器,另外配备2GB的运行内存,拥有更大的内存对于应用运行更为流畅,机身存储为16GB,最大支持128GB的存储拓展,屏幕方面使用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摄像头是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为迎合年轻人的自拍习惯,还添加了柔光灯。

中兴Blade A1具有白、黄、绿、蓝、灰的配色可供选择。Blade A1的总体外观设计比较精致,圆角处理到位,手感还是非常不错的。正面配备了一块5英寸720P分辨率的屏幕,后盖采用了和iPhone5c一样的聚酯碳酸材料,整体平滑手感不错。

(责编:张歌、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