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热浪"来袭!7月引领新风尚的手机推荐【5】

2016年07月01日08:4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热浪"来袭!7月引领新风尚的手机推荐

  酷派锋尚MAX高配版

  酷派锋尚MAX当前推出高配版,搭载4GB RAM运行内存,显然这使得该机在流畅度上又有了更强的表现。而在创新方面内置的双系统则是极具意义,两个系统可以一键切换,而且还能同时进行双微信登陆,给予你其他手机所达不到的体验。

老司机带路!快上车看看有什么好

  图为 高配版酷派锋尚MAX

  酷派锋尚MAX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5GHz的骁龙615八核处理器,以及4GB RAM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CoolUI 8.0系统,同时内置28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向快速充电。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采用六镜式镜头,对应的前置镜头达到500万像素规格。

老司机带路!快上车看看有什么好

  图为 高配版酷派锋尚MAX

  编辑点评:

  高配版酷派锋尚MAX在拍照方面运用了可过滤更多杂色的6P摄像头,并且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极速即可捕捉到你想要的精彩瞬间,让美好永驻外观采用一体金属设计而成,背部则为质感十足的磨砂风格,另外该机还在机身背部(后置镜头下方)设有指纹识别感应器,而且识别率高,而不同的设置可以触发不同的功能,而且指纹安全也同样也是酷派锋尚MAX所注重的环节,包括指纹支付等。

  高配版酷派锋尚MAX(行货)

  [产品售价] 2799元

  总结:

   以上就我给大家推荐的夏季手机,时光总是会在不经意间从指尖流走,但是好的东西我们一定不能错过,一定要牢牢的握在手里。随着如今手机新品的不断涌现,早已令人眼花缭乱,这是否已经打乱你的购机计划,令你措手不及呢?看完上面推荐,我相信你一定有了自己的选择,那么就去购买吧!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