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热浪"来袭!7月引领新风尚的手机推荐【2】

2016年07月01日08:4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热浪"来袭!7月引领新风尚的手机推荐

  华为荣耀V8

  荣耀V8作为荣耀2016年的首款旗舰作品,全方位做了升级。外观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表面进行微米级喷砂,同时机身背面采用3D弧面设计,力求使握持感更佳。同时荣耀V8带来了铂光金、香槟金、玫瑰金、陶瓷白、冰河银、典雅灰共计6种颜色,注重用户的个性彰显。

端午节购机新风尚 值得入手的手机推荐

  图为 华为荣耀V8

  荣耀V8采用了5.7英寸的1080P/2K显示屏,显示效果表现出色。硬件方面则搭载有麒麟950系列处理器,并配合4GB+32GB/64GB的内存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EMUI 4.1。拍照方面该机在机身背部采用了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平行设计,前置800万像素的镜头,整体的拍照实力非常的抢眼。

端午节购机新风尚 值得入手的手机推荐

  图为 华为荣耀V8

  编辑点评:

  荣耀V8在机身侧边设计有智灵键,可以设置单击、双击、长按启用不同的功能或是应用程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进行设置。另外在系统中还提供了学生模式,在学生模式下浏览器也会自动屏蔽不健康网址、同时也支持家长手动添加黑名单,对于家里有学生的家长朋友是一个不错的购机选择。

  荣耀V8(行货)

  [销售价格] 2499元起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