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比三星苹果便宜 市售热门国产手机盘点

2016年02月26日15:1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比三星苹果便宜 市售热门国产手机盘点

  在当前手机市场中,苹果和三星当属于市场占比较高的两个品牌,旗下的产品也已经不在少数。而自从进入到双核时代之后,国产手机的推进速度似乎远超人们预期,至今仍旧在为我们带来惊喜,而无论是设计、产品做工方面均有了明显的提升。当然对于国产手机来说,价格的优势始终存在,即便是同等配置的情况下,国产手机总能比国际大牌的售价降低一个甚至几个档位,人气也在不断攀升。

比三星苹果便宜 市售热门国产手机盘点

  vivo X6Plus

  vivo属于对手机颜值非常看重的厂商,而当前正在热卖的X6Plus,便是这样一款产品,该机采用6英寸艳丽大屏,无论玩游戏还是浏览图片等操作都有着极佳的视觉体验,再加上全新双引擎闪充技术的辅助,让充电变得仅需一杯茶的时间即可搞定。另外这里需要预告一下,距离vivo超级旗舰Xplay5的发布还有4天时间,也就是说过了这个周末,它就来了。

都是你没见过的 近期上市N款新机盘点

  图为 vivo X6Plus

  vivo X6Plus正面采用一款5.7英寸Super AMOLED炫丽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1.7GHz八核64位处理器,以及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Funtouch OS 2.5系统,内置3000mAh/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引擎闪充技术。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六镜式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都是你没见过的 近期上市N款新机盘点

  图为 vivo X6Plus

苹果也爱金属 高颜值金属机身手机推荐

 

苹果也爱金属 高颜值金属机身手机推荐

 

苹果也爱金属 高颜值金属机身手机推荐

  图为 vivo X6Plus

  编辑点评:

  vivo X6Plus在外观方面有着超过98%的金属占比,出色的质感也让该机有了一定的“颜值担当”,特别是玫瑰金配色的添置,则更加能够取悦女性消费者。而在体验端该机背置指纹识别感应器,快至0.4秒即可瞬间解锁,并支持熄屏解锁,指纹支付,并配合全新Trustzone指纹存储技术。而在影音娱乐体验,特别是vivo最为拿手的Hi-Fi音质体验方面,本机为ES9028芯片的首发平台,继续Hi-Fi经典体验。

  vivo X6Plus(行货)

  [产品售价] 2998元/3198元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