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比三星苹果便宜 市售热门国产手机盘点【4】

2016年02月26日15:1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比三星苹果便宜 市售热门国产手机盘点

  AXON天机MAX全网通

  AXON天机MAX天机采用了航钛金弧面玻璃搭配皮革质感的祥云纹理外观,让AXON天机MAX看上去更为极致,而其7.5mm的整机厚度也与6英寸的FHD大屏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再次展现AXON天机MAX惊艳的一面。另外当前天机系列包括顶配、高配、压力屏版一个不落,值得一看。其中AXON天机MAX屏幕尺寸达到了6英寸规格,而且其他方面也表现很抢眼。

都比iPhone好看 近期热门金属手机推荐

  图为 AXON天机MAX

  AXON天机MAX正面采用一块6英寸AMOLED炫丽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核心方面内置主频1.5GHz骁龙MSM895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Adreno 405 GPU并辅以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Mifavor3.5系统,同时内置414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以及反向充电功能。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同时对应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

都比iPhone好看 近期热门金属手机推荐

  图为 AXON天机MAX

  编辑点评:

  AXON天机MAX在体验端,AXON天机MAX指纹识别感应器安置在后置镜头下方,解锁速度极快,为你的手机安全保驾护航。另外在续航方面该机内置4140mAh阶梯式电池,多段节电管理,打造强悍的续航;而且本机支持OTG反向充电技术,可快速为各种电子设备进行充电,还可接连鼠标、U盘等USB外接设备,此外该机配置也是较为出众。目前AXON天机MAX在京东现货热卖,当前售价2799元。

  AXON天机MAX(行货)

  [产品售价] 2799元

  总结:

  以上这几款手机均为值得推荐的国产热门机型,相信各位对它们多少都有了解,特别是有些才刚刚发布不久,显然在2016年发布的新机,时下更具优势,如果你对其中的一款感兴趣的话,不妨可以到它们的官网详细了解一下。假如你的预算不够买三星苹果,或者说根本不喜欢这两大品牌的话,那么从国产手机中选适合自己的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