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蓝牙成摆设?iPhone的鸡肋设计盘点【3】

路鹏
2016年01月18日08:18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蓝牙成摆设?iPhone的鸡肋设计盘点

  自从iPhone6s一出,无论是玫瑰金还是什么土豪颜色,立马又烂大街。我自己身边的很多朋友也都鸟枪换炮。而我自己则将原来的iOS 8.4.1升级到了iOS 9,原本想着体验一下最新的系统,结果悲剧了。升级完新系统的6P的确变得卡了,而且很多操作方式让我很难适应,于是果断有刷回了原来的iOS8.4.1系统。其实对于苹果手机来说,最为匹配的还是初始的那套系统,和手机的硬件配置最为适合。

苹果蓝牙成摆设?iPhone的鸡肋设计盘点

  多此一举的3D Touch功能

  而现在最新的iPhone6s和iPhone 6s Plus上面又有哪些比较鸡肋的设计呢?我想恐怕要数那个3D Touch技术了,咱们先不说这项功能的实际体验效果,仅仅是那块厚重的屏幕,就能够让不少小伙伴崩溃。原本像是6P那样的体积,单手操作已经比较费力了,而再加上一块更为厚实的屏幕,体验效果可想而知。

苹果蓝牙成摆设?iPhone的鸡肋设计盘点

  其实iPhone最为核心的是简单好用

  苹果的3D Touch技术不知道有多少朋友会经常使用,据我了解,身边用6s或者是6sP朋友也没有多少人会经常用到这一功能。在我看来,3D Touch纯属于多此一举,原本非常简单直接的操控,现在却变成了通过指压感受在APP上弹出窗口进行选择,其实没有太大必要。目前来看,很多朋友也直接选择将这项功能关闭。

(责编:张歌、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