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蓝牙成摆设?iPhone的鸡肋设计盘点【2】

路鹏
2016年01月18日08:18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蓝牙成摆设?iPhone的鸡肋设计盘点

  很多人都说iPhone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用的手机,没有之一。我觉得这话仅仅说对了一半,iPhone确实好用,但是这并不意味着iPhone是完美的,它依旧有很多脑残的设计,尤其是在人们经常使用的一些功能。

苹果蓝牙成摆设?iPhone的鸡肋设计盘点

  正在越狱的iPhone手机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我们每天都会用到iPhone里面的蜂窝网络,但是这个我们使用频率非常高的功能却被设计在了手机的设置程序里面,而不是像很多安卓手机那样集成在下拉菜单或者是上划的快捷菜单里面,和蜂窝网络的设计类似的还有手机的GPS定位系统,也需要用户进入到设置菜单进行操作。这对于用户的日常使用而言,无疑使非常不方便的。

苹果蓝牙成摆设?iPhone的鸡肋设计盘点

 

苹果蓝牙成摆设?iPhone的鸡肋设计盘点

 

  很多经常用到的功能都需要越狱之后才能使用像蜂窝网络的快捷键

  这些在我看来非常不方面的设计,在经过用户一段时间的使用之后,竟然成为一种习惯,非常的不可思议。而如果您想要将这些功能集成在iPhone的上划快捷菜单当中,您就不得不去越狱,通过这样的方式才可以将这些原本的快捷键呈现出来。因此,特别希望苹果能够在下一代iPhone7上进行改进升级。

(责编:张歌、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