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库克掌厨 2015年苹果十大产品你满意吗?【2】

2016年01月06日08:3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库克掌厨 2015年苹果十大产品你满意吗?

  ★iPod系列

  全新iPod系列更新之前,苹果已经弃用了三年,本来以为这一系列将不复更新,但Apple Music的出现又让他们满血复活了一回。于是7月份苹果发布了拥有绚丽色彩、A8芯片、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和Apple Music的全新iPod touch,有人认为它 升级诚意满满看起来真的很不错,但它有优点也有诸多不足。

库克掌厨 2015年苹果十大产品你满意吗?

  新iPod系列

  打开苹果官网只有在Music一栏下才能找到iPod的身影,而且全新iPod shuffle 和 iPod nano 均只进行了颜色上的更新,如果真的找出iPod存在的理由,那只能是Apple Music了。不过最近苹果为iPod touch找到了新玩法,那就是代替遥控手柄操控无人机,当然你的iPhone同样也能做到。

  ★iPhone 6s&6s Plus

  很多人关注苹果一年就等这两款产品发布,自iPhone 6开启了双旗舰发布套路之后,s系列自然也没有放过,作为小改款的iPhone 6s&6s Plus,还是沿用了此前的升级套路,升级处理器、升级拍照等等,不过这些都被黑科技3D Touch掩盖了。

库克掌厨 2015年苹果十大产品你满意吗?

  iPhone 6s&6s Plus

  有着三维操作体验的3D Touch称为本次发布会的最大亮点,从此iPhone屏幕变软增加了鼠标“右键”属性,关于3D Touch我们不再赘述,但从目前的状况来看,3D Touch的潜力还远未被挖掘出来,第一代用户惨被小白鼠。和Apple Watch一样,3D Touch依旧面临着“生态”难题,各种App的支持和各种功能的开发才是维持3D Touch生命的基本动力,但是这一次苹果光环还能继续发力吗?不得而知。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