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双11购物把好关 八大畅销手机任你选

2015年11月06日09:38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双十一”快来了,电商摩拳擦掌,使出浑身解数发红包、降价促销,掀起全民互联网购物高潮。网上段子手也没闲着,有人表示“五折难挡,秒杀凶猛,就算熬个通宵也要挺住”,而“防媳妇败家”高招也纷纷出炉。购物当然要把好关,不可以盲目,小编推荐八款畅销手机任你选,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荣耀 6

参考报价:¥1299.00

    荣耀6是首款搭载华为自家Kirin 920八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不仅在性能上大幅度提升,而且全面支持4G网络,更是全球率先支持LTE Cat6标准的手机。

    该款机型最高理论下载速率可达300Mbps。并支持2.4GHz/5GHz双频WiFi。配以3GB运行内存+16GB ROM存储空间,支持最大64GB内存扩展。

    荣耀6配备日本JDI生产的5.0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采用incell技术,覆盖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13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主摄像头采用F2.0光圈,索尼4代堆栈式传感器。基于Android 4.4.2定制的Emotion 2.3操作系统,内置3100mAh超大容量电池。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