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双11购物把好关 八大畅销手机任你选【2】

2015年11月06日09:38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联想 黄金斗士S8

参考报价:¥798.00

    这款手机搭载了联发科MT6752m八核64位处理器,配备5.5英寸全贴合720P屏幕,存储组合2G RAM+8G ROM,同时配备3000mAh大容量可拆卸锂电池,并且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有效提升了屏占比,易于用户的单手操作。

    该机搭载基于最新Android 5.0定制的VIBE UI操作界面,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双闪光灯),背部玻璃面板上方为1300万像素摄像头,下部配备了双闪光灯,右侧为降噪麦克风和扬声器,扬声器仅有两个开口,而且将扬声器安排在机身背部会影响到来电音量的大小,不过背部设计整体给人感觉比较时尚简约。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