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黑莓新手机Priv正式开启预定 售价超过苹果【4】

近日,黑莓官网Priv悄悄上线,正式开始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接受预订,价格分别是699美元、899加元和559英镑。
2015年10月26日08:40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黑莓新手机Priv正式开启预定 售价超过苹果【4】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孟哲)近日,黑莓官网Priv悄悄上线,正式开始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接受预订,价格分别是699美元、899加元和559英镑。这个价格不算便宜,比iPhone 6s 16GB(649美元)版本在美国的售价都要高。目前用户已经可以在黑莓官网进行预约,官网显示将从11月6日正式开始出货。

  黑莓Priv作为黑莓第一款Android手机,定位高端市场,除了拥有一块5.4英寸QHD AMOLED显示屏外,还保留了标志性的黑莓全键盘,而为了保持机身尺寸的小巧,Priv运用了比较少见的滑盖式设计,机身三围仅为 147*77*9.4mm,重量192g。

  5.4英寸曲面屏幕,高通骁龙808处理器,32GB存储空间,3GB运行内存,1800万像素摄像头。Priv的电池很惊艳,有3410mAh,据称可以持续使用超过22个小时。

  即使是一款Android手机,黑莓依然主打安全,甚至手机的名字Priv都是来自单词Privacy(隐私)。此外,随着手机同步上线的还包括黑莓Priv的相关配件,包括手机套、充电底座,耳机,数据线等,也一并开启预订。

  黑莓CEO程守宗曾表示,黑莓手机业务再不盈利的话,他们就会退出硬件市场。看来这次的Priv将一赌黑莓手机硬件业务的去留。

 

(责编:孟哲、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