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iPhone 6s/6s Plus领衔 年度热门旗舰手机汇总

孟哲

2015年10月20日08:14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2015年即将结束,今年各手机厂家均推出了自己的旗舰产品,搭载了3D Touch的iPhone 6s/6s Plus发布引起不少人关注。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各品牌年度旗舰机型,看看哪款更适合你。

   iPhone 6s/6s Plus 

             iPhone 6s/6s Plus                                       

  苹果iPhone 6s依旧延续了上一代手机的设计风格,在外观部分变化不大。但为了增强机身强度,新IPhone使用了最新的7000系列铝合金材质,“一屁股坐弯”的现象应该也就从此成历史了。此次新iPhone搭载了全新的苹果A9处理器,苹果官方声称全新的处理器CPU性能提升了70%、GPU性能提升了90%,几乎是PC级别性能的处理器。也正是得益于全新的A9处理器,iPhone 6s/6s Plus的系统、应用的响应速度更快、游戏性能更加逼真。这颗A9处理器还配备了全新的M9协处理器,支持“Hey Siri”语音唤醒Siri功能。再加上3D Touch触控屏的加入,iPhone 6s称得上是有史以来最具诚意的一次升级。

下一页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