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战局已定 iPhone6s领衔年度八大旗舰机【4】

2015年09月11日08: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战局已定 iPhone6s领衔年度八大旗舰机

  OPPO R7 Plus

  OPPO R7 Plus采用全新的2.5D弧面屏,柔美如灵动的宝石镶嵌于金属托架之上,让OPPO R7 Plus拥有与OPPO R7一样的灵动之美。而在续航方面,该机内置4100mAh电池并且支持VOOC闪充技术,很短时间即可将手机充满电,另外OPPO还提出了全民免费充电服务,目前在国内已拥有1560家“闪充加油站”。而在拍照方面本机使用RGBW技术,支持激光对焦,大大增强样张实效。

战局已定 iPhone6s领衔年度八大旗舰机

  图为 OPPO R7 Plus

  OPPO R7 Plus正面采用一块6.0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FHD级别的1080P,其屏占比达到80%,显示效果出众。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骁龙615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Color OS 2.1(基于Android 5.0)。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堆栈式后置镜头,支持RGBW排列,夜拍能力强劲,另外在镜头下方还有指纹识别区域,可玩性极高。

战局已定 iPhone6s领衔年度八大旗舰机

  图为 OPPO R7 Plus

  编辑点评:

  OPPO R7 Plus在拍照方面的硬件规格要更强一些。它采用了不同以往的RGBW四色传感器,在传统RGB三色传感器上增加了白色像素,极大改善手机暗光拍摄,低照度下感光能力提升32%,噪点降低78%,室内弱光及夜拍均有更为强大的表现。此外在拍照方面还有采用OPPO的PI原画引擎2.0+,拍照功能也非常丰富。

  OPPO R7 Plus(全网通版)

  [产品售价] 3299元

  [销售商家] 京东

  [相关链接] http://item.jd.com/1778183.html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