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战局已定 iPhone6s领衔年度八大旗舰机【3】

2015年09月11日08: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战局已定 iPhone6s领衔年度八大旗舰机

  索尼Z5 Premium

  索尼Xperia Z5 Premium是索尼在IFA大展上发布三款手机中高配版。其中索尼Z5系列手机均配备了索尼最新研发的2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防水和侧面指纹识别功能,三款的不同之处在于屏幕尺寸、材质等,另外索尼Xperia Z5 Premium(尊享版)则搭载了全球首款4K分辨率屏幕,再一次让大家体验更好的视觉效果。

战局已定 iPhone6s领衔年度八大旗舰机

  图为 索尼Xperia Z5 Premium

  索尼Xperia Z5 Premium在硬件部分搭载有骁龙810处理器,还有3GB运存,屏幕尺寸为5.5英寸大小,并且该机还是首次搭载4K分辨率的TRILUMINOS 显示屏,ppi高达806,显示效果非常出众。另外该机还有32GB的大存储空间,支持200GB外部microSD扩展卡,为4K视频、电影及照片提供更大存储空间。此外,Xperia Z5尊享版还采用索尼创新型显示缓存技术,能精心优化处理器与设备间的数据传输。拍照方面该机2300万像素的镜头,拍照实力非常的出众。

战局已定 iPhone6s领衔年度八大旗舰机

  图为 索尼Xperia Z5 Premium

  编辑点评:

  索尼Z5系列搭载的2300万像素摄像头还具备快速对焦功能,最快对焦时间可达0.03秒,而人眼的平均咋眼速度是0.1-0.4秒。Xperia Z5系列大幅改进索尼电子防抖技术,并支持智能主动模式视频功能。进一步的功能优化意味着您可持续获得流畅的运动拍摄效果(如骑自行车和滑板等),从而避免颠簸或抖动。此外,该摄像头还支持出色的弱光拍摄,避免出现画面模糊。

  索尼Xperia Z5 Premium(行货)

  即将上市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