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盘点苹果iPhone 6s亮点与槽点 电池容量不升反降【2】

赵超

2015年09月11日00:37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亮点4.粉色机身俘虏妹子心

  自从库克掌权以来,苹果越来越懂得把握客户的消费心理。这一次iPhone 6s不负众望推出了“玫瑰金”机身,无疑能刺激更多女性消费者的潜在购机欲望。

  从目前网友评价来看,已经有不少的用户对“粉色”iPhone跃跃欲试。可以想象,粉色iPhone的问世,势必将会俘获一大群女性用户的心。

  亮点5.iOS 9更快更安全

  由于iOS 9在之前已经发布,因此在这次发布会上苹果对此介绍并不多,不过这丝毫不能掩盖这个新系统的强大功能。

  iOS 9对内在进行的各种优化改进,带来了更快速的响应、更便捷的更新、更持久的电池续航时间与更可靠的安全性,让iPhone更加智能化。另外还要指出的是,3D Touch众多领先的体验也正是基于iOS 9才能实现的。

  亮点6.机身变强不再“弯”

  iPhone 6上市之初的“弯曲门”,曾一度沸沸扬扬。不过这次在iPhone 6S上,将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

  苹果将两款新iPhone的材质换为了同Apple Watch运动版相同的7000系列铝合金材质,苹果在官网中描述称:“7000系列铝金属,强度比标准合金提升60%,却非常轻巧。”此前外媒测试显示,在强度上,7000系列铝合金相比于iPhone 6的材质,确实有着很大程度的提升。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子侯、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