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2015苹果发布会全程精彩回顾(组图)【50】

【查看原图】
2015苹果发布会全程精彩回顾(组图)【50】
2015苹果发布会全程精彩回顾(组图)【50】

人民网9月10日电  北京时间2015年9月10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在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2015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中,发布了新品iPhone 6s、iPhone 6S Plus,另外还发布了Apple TV以及大尺寸iPad Pro。

发布会初始,苹果公布了Apple Watch的最新配色、表带及其第二代操作系统。随后,传闻已久的大尺寸iPad Pro面世,采用12.9寸屏幕、 A9X 64位处理器、高达10小时的续航时间,并搭载有4个扬声器分布四角, 6.9毫米厚。iPad Pro之后,苹果又发布了三年来首度更新的Apple TV,新的机顶盒设备和触摸式遥控,以及全新打造的TV OS操作系统。

最后,备受瞩目的iPhone 6s千呼万唤始出来,增加了玫瑰金配色,采用7000系列铝材质以及更加坚硬的表面玻璃,搭载A9处理器和最新的iOS 9操作系统。

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张歌、陈键)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