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苹果玫瑰金版Apple Watch发布 9月16日上市

2015年09月10日08:16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Apple Watch运动版新增金色和玫瑰金配色

Apple Watch有三款Hermes皮革表带可选,十月份开卖

人民网北京9月10日电  今日,北京时间凌晨1点,美国当地时间9月9日上午十点,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召开新品发布会,新一代Apple Watch于9月16日在24个国家上市。

发布会上,苹果正式更新Apple Watch配色,运动版新增金色和玫瑰金配色,分38和42mm两种尺寸,最低售价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225元),最高售价1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8405元),与此同时,运动版腕带将会在现有5个颜色版本的基础上,新增大红色、粉色、等5中浪漫色调。

Apple Watch搭载的系统为WatchOS 2。WatchOS 2增加了地图导航、时间抽等功能,适配Watch的第三方APP也达到1000个。Apple Watch可以使用Facebook Messager,操控Go Pro等,WatchOS 2对医学方面的APP更加友好,允许开发者开发能够实时监控血压和心率的应用,并在现场展示AirStrip的应用通过Apple Watch监听孕妇的胎儿心跳。

苹果正式推出了搭载Hermes(爱马仕)表带的全新Apple Watch,有三款可选,锈钢款新增PRODUCT RED公益红色款式,运动款也得到更多颜色的表带,10月将正式开卖。全新Apple Watch新增金色和玫瑰金配色,采用阳极电镀铝材质,最低售价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225元),最高售价1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8405元)。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