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滇中经济圈取消长途漫游费

2015年09月01日00:18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1日电 (赵超)据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公告显示,自今日0时起,昆明、曲靖、玉溪、楚雄的通信资费将进行调整,取消归属四州市的通信用户在四州市之间电话互拨所产生的长途通话费、漫游费,上述费用转为按照本地通话费计费。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指出,此次资费调整将促进“滇中城市经济圈”信息、资金、人力等生产要素的交流和配置,推动滇中地区乃至云南省的信息通信大发展,为全省投资和贸易的密切往来提供信息支撑,引导产业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

中国移动云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取消滇中四城互拨的长途通话费、漫游费,将有力推动滇中四城通信一体化,通过企业让利,降低“滇中城市经济圈”通信用户间的通信费用。

与京津冀长途漫游费取消只针对手机用户不同,此次云南滇中经济圈的资费调整涉及包括固定电话在内的所有用户。

 

延伸阅读:

 

 

(责编:田原、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