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外貌协会"大派对 最具设计感的4G手机

2015年08月10日08: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貌协会"大派对 最具设计感的4G手机

  当前的智能手机对于“颜值”还是非常追捧的,这不仅仅是厂商的态度,更是消费者的需求,而且拥有“外貌协会”特质的手机也会更加引人关注,而今天我们讨论的话题就是盘点一下最具设计感的产品,无论你是玻璃控、金属控、皮革控都能找到适合你的手机,而且近期发布/上市的新品也不在少数,可选的余地也更为丰富。

  “外貌协会”大派对 最具设计感的4G手机

  OnePlus 2

  一加2延续“真TM爽的手感”设计理念,而相比一加1代在配色以及后壳材质方面更加丰富和用心,拥有砂岩黑(标准版)、竹制版、黑杏版、酸枝版以及凯芙拉版共5种后盖的版本,为你带来更为极致的使用体验,毕竟手机是需要一天到晚拿在手中的,完美的触感是一加手机一直以来非常看重的,重要程度远高于产品配置、性能等方面;另外一加2的全新设计也让其看上去比一加1代更为惊艳。

人气不输Note5 近期发布/上市手机盘点

  图为 OnePlus 2

  一加2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采用In-cell技术的1080P IPS屏幕,并且沿用悬浮式屏幕的设计,显示效果确实不错。核心方面内置骁龙810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 ROM/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氢OS界面。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可实现0.2秒激光对焦,支持OIS光学防抖2.0,包含双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人气不输Note5 近期发布/上市手机盘点

  图为 OnePlus 2

人气不输Note5 近期发布/上市手机盘点

 

人气不输Note5 近期发布/上市手机盘点

 

人气不输Note5 近期发布/上市手机盘点

  图为 OnePlus 2

  编辑点评:

  一加2不仅设计抢眼,其体验方面同样表现出色,该机采用了与Apple新Macbook一致的USB Type-C充电接口,可不分正反随意插拔,而其充电线则为扁状设计,更好收纳与携带。此外一加2还加入了按压式指纹识别感应器,0.36s即可完成识别,同时还支持支付宝支付等安全操作,提升整机的便携性。而在屏幕端,该机沿用悬浮设计,以及更为“通透”的负向液晶技术屏幕,可有效降低屏幕的发热与功耗。

  OnePlus 2(行货)

  [产品售价] 1999元/2399元 

下一页
(责编:张歌、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