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外貌协会"大派对 最具设计感的4G手机【8】

2015年08月10日08: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貌协会"大派对 最具设计感的4G手机

  索尼Z3+Dual

  说到外貌控专属,索尼Z3系列肯定不会缺席,而全新的索尼Z3+ Dual则更是把Z3系列的工艺没展现的淋漓尽致,另外与索尼Z3相比,Z3+ Dual加入双卡双待设计,实用性更强,同时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无需再去划分移动版、联通版,更加人性化。另外整机外观、拍照方面仍旧是索尼Z3+ Dual所主打的优势。

6.9mm三防+骁龙810 索尼Z3+Dual首发登场

  图为 索尼Xperia Z3+Dual

  索尼Xperia Z3+Dual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FHD显示屏,并且运用了索尼TRILUMINOS特丽魅彩移动显示技术以及X-Reality迅锐图像处理引擎,显示效果会更加逼真。而在拍照方面,采用体积更小的带有Exmor RS元件的2070万像素索尼G镜头,以及BIONZ影像处理器辅助,支持4K视频录制功能。核心方面该机搭载一颗64位骁龙810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完美运行Android 5.0系统。

6.9mm三防+骁龙810 索尼Z3+Dual首发登场

  图为 索尼Xperia Z3+Dual

  编辑点评:

  索尼Z3+ Dual依旧采用1080P屏幕,而整机71.9mm的宽度也非常适合单手操控,无论对于男女用户来说都有着足够的吸引力。另外在核心方面,该机升级到骁龙810八核芯处理器,性能表现显然要比索尼Z3更为出众,同时还搭载了Android 5.0内核,加上出众的系统优化和核心配置让索尼Z3+ Dual的整机流畅度更为到位。目前该机到货商家处,首报价45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看看。

  索尼Xperia Z3+Dual(行货带发票)

  [参考价格] 4550元

  总结:

  以上八款都是设计感十足的智能手机,每款手机都能给人带来眼前一亮之感,这个似乎是最为重要的一点,也是能够从千百款机型中脱颖而出的重要筹码,而且可以预见的是在接下来这样的产品还会越来越多,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美的体验,显然当前智能手机已经开始向“质变”转换,除了更加强大的功能、体验之外,在质感方面更是要多下功夫,拼颜值不是空谈,而是对追求极致的一种态度。

上一页
(责编:张歌、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