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三星大降苹果崩盘 5月降幅最猛手机TOP8【8】

 5月,手机集体又迎来了一阵降价狂潮,无论是新机还是老机都在这个月底报出了一些让人感到意外的价格,当然这无疑对销售者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2015年05月28日08: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大降苹果崩盘 5月降幅最猛手机TOP8

台版HTC One M9w

  台版HTC One M9w

  本月降价1000元

  在MWC展会期间,HTC推出了最新旗舰产品M9,这款手机延续了上代产品的设计风格,并在硬件配置上有所提升。尽管在之后的国内发布会上,HTC并没有单独介绍M9,但现在HTC M9也在国内上市了。作为一款金属机身手机,HTC在M9上面应用了新的着色和纹理设计,让这款手机在众多产品中别具风格。本月降幅最多的也是这款手机,台版售价从4199元降至3199元,直降1000元。

  图为 HTC One M9

  HTC One M9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S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骁龙810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5.0系统以及全新的HTC Sense 7.0界面。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2000万像素后置镜头,以及UltraPixel超像素前置相机。

  图为 HTC One M9

  编辑点评:

  作为HTC的年度主打旗舰之一,HTC One M9W外形设计上最大的特色是加入了首创的双色金属一体成型机身,全金属打造的机身采用蚕丝纹表面处理,搭配镜面边角以及圆润机身线条,更加贴合手掌,带来不错的握持感。延续了HTC One系列的经典,这款全新的旗舰依然保留双前置麦克风设计,另外机身背后搭载了一枚2000万像素的方形摄像头,以蓝宝石覆盖,更加坚固耐用。

  HTC One M9w(台版)

  [产品售价] 3199元

  总结:

  以上就是5月热门手机降价排行榜的总体情况,综上来看,一般降幅比较高的机型主要来自于三星、苹果、HTC这样本身就很贵的机型,而像iPhone6、三星GALAXY S6这样的机型每月的降价幅度基本上都在300元以上,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促成了其他机型的降价。而目前越来越多的港版机型支持移动4G,也受到了大家的青睐,所以相比行货来说更值得购买。

上一页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