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三星大降苹果崩盘 5月降幅最猛手机TOP8【7】

 5月,手机集体又迎来了一阵降价狂潮,无论是新机还是老机都在这个月底报出了一些让人感到意外的价格,当然这无疑对销售者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2015年05月28日08: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大降苹果崩盘 5月降幅最猛手机TOP8

三星S6 Edge

  本月降价689元

  三星今年发布的最新产品三星S6/S6 Edge相比以往无论在外观、配置还是使用体验上都获得了大幅提升,自发售以来销售火爆,尤其是创新使用双曲面屏的三星S6 Edge在诸多电商平台都是大部分地区售罄,目前我们意外的发现在中关村的一些商家那里,欧版三星S6 Edge现货最低仅售4999元,本月降幅689元。

  三星GALAXY S6 Edge正面配备有一块5.1英寸的dual edge 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分辨率达到Quad HD级别的2560X1440像素。核心方面,该机配置了主频2.1GHz三星Exynos7420猎户座双四核处理器,采用64位指令集,运行内存3GB RAM,内部存储空间为32GB/64GB/128GB ROM三档,可流畅运行Android 5.0系统,电池容量2600mAh。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镜头达到500万像素。

不足5K就能买 三星S6 Edge商家低价促销

  图为 三星GALAXY S6 Edge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S6 Edge相对于Galaxy S6的一个变化就是配备了双曲面侧屏,这种设计特色鲜明,目前几乎还没有其它厂商跟进,算的是三星手机的一大亮点。除了欧版和港版外,三星Galaxy S6 Edge还提供了全网通版本,无论你是电信用户还是移动用户或者联通用户都能够正常使用。对于追求个性化、购机预算预算充裕的消费者来说,三星Galaxy S6 Edge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三星GALAXY S6 Edge(欧版)

  [参考价格] 49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