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让美女更有魅力 八大自拍实力派手机荐【7】

现在大家选购手机一定会关注手机的拍照功能,而女性朋友则会对手机的自拍更感兴趣,同时现在的手机厂商也越来越关注手机的自拍效果,无论是提升镜头像素还会在软件部分提供优化,或者是功能上的改变…
2015年05月22日08: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让美女更有魅力 八大自拍实力派手机荐

  大神F1极速版

  大神F1极速版是一款低价智能手机产品,该机在机身采用了和之前大神系列相同的外观设计风格,整机非常的简约时尚,此外还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此外在拍照方面该机则配置有800万+5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拍照实力非常抢眼,并且还有支持美颜模式,此外背景虚化模式、超像素模式、轨迹拍照、画中画等,这些对它的拍照体验也有所加分。

让美女更有魅力 八大自拍实力派手机荐

  图为 大神F1极速版

  大神F1极速版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720P全贴合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到位。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骁龙MSM8916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整体优化也足够出色。而在网络方面,该机支持TD-LTE移动4G网络,同时支持双卡双待;此外该机在拍照方面,采用了800万像素后置镜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的组合,包含LED补光灯。

让美女更有魅力 八大自拍实力派手机荐

  图为 大神F1极速版

让美女更有魅力 八大自拍实力派手机荐

 

让美女更有魅力 八大自拍实力派手机荐

 

让美女更有魅力 八大自拍实力派手机荐

  图为 大神F1极速版

  编辑点评:

  大神F1极速版各方面表现都让人满意,特别是2GB RAM运行内存的加入,使其整体流畅性方面有了很大的保障,另外本机内置2500mAh容量电池,兼具智能省电和系统优化功能,让你娱乐生活更加尽兴;此外该机手感颇佳,而且不留指纹不惧油污,实用性非常强。

  大神F1极速版(行货)

  [产品售价] 6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