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让美女更有魅力 八大自拍实力派手机荐【5】

现在大家选购手机一定会关注手机的拍照功能,而女性朋友则会对手机的自拍更感兴趣,同时现在的手机厂商也越来越关注手机的自拍效果,无论是提升镜头像素还会在软件部分提供优化,或者是功能上的改变…
2015年05月22日08: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让美女更有魅力 八大自拍实力派手机荐

  华硕ZenFone 2

  华硕ZenFone 2是华硕推出的一款非常抢眼的智能手机,该机在机身采用了窄边框和72%的屏占比。机身正面设计十分协调,值得一提的是手机底部还保留了华硕手机设计传承的DNA——同心圆设计元素。此外该机背部黄金曲线的加入,相比一般规则造型的背部,华硕ZenFone 2 采用了符合人手持握掌形的圆弧设计,让背面更完美贴合手掌。

让美女更有魅力 八大自拍实力派手机荐

  图为 华硕ZenFone 2

  华硕ZenFone 2 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8GHz,64位Intel Atom Z356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5.0系统。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PixelMaster相机,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

让美女更有魅力 八大自拍实力派手机荐

  图为 华硕ZenFone 2

让美女更有魅力 八大自拍实力派手机荐

 

让美女更有魅力 八大自拍实力派手机荐

 

让美女更有魅力 八大自拍实力派手机荐

  图为 华硕ZenFone 2

  编辑点评:

  华硕ZenFone 2 在拍照方面采用了东芝1300万BSI背照式CMOS传感器,此外该机的前、后摄像头均采用了比iPhone6进光量增加25%的F2.0超大光圈配置,能够带来更佳的景深虚化效果,为弱光拍摄打下基础。关于自拍该机则配备了10级美颜模式和倒计时自动拍摄功能,喜欢自拍的妹子也可以使用背部的音量键实现单手拍照,十分方便。

  华硕ZenFone 2 (行货)

  [参考价格] 16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