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给个惊喜感动一下 父母适用智能机盘点【7】

母亲节快要到了,真的好想回家见见爸妈,吃着香喷喷的家常菜,聊聊工作生活。虽然这些看似平常的事情很容易就能做到,但是工作上的问题不得不让自己很少能照顾到家里,所以能够在父母身边的时间真的太少了。
2015年05月08日08:23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给个惊喜感动一下 父母适用智能机盘点

  如果您的预算足够的话,不妨送给爸妈一部iPhone 6,iOS在系统上比Android稳定,能够省去不少麻烦。另外,如果手机丢失或者找不到人的情况下,还可以直接给手机定位,同时你还可以通过家庭分享功能将相册分享给父母看,当然前提是你要给父母教会、设定好。

给个惊喜感动一下 父母适用智能机盘点

  iPhone 6

  iPhone的简洁设计和简单的系统交互是人们喜欢的原因,当然了作为父母辈的用户,这也是他们的强需求,虽然价格贵了点,但是每个功能都简单易用,总比花了钱买些高大上却不实用的功能要强。iPhone 6作为目前热销的机型,不仅仅年轻人关注,父母其实也应该亲自体验下年轻人喜爱的事物。

给个惊喜感动一下 父母适用智能机盘点

  iPhone 6

  老一辈的人大都喜欢民歌、红歌,如果能够随时随地听一听喜欢的歌、看一看喜欢的歌唱家表演,跟着哼一哼是多惬意的事啊。别看现在的孩子从小就习惯戴耳机听音乐,很多操劳一辈子的父母可能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体验。因此当父母闲下来时,他们理应享受一下科技带来的便利。

  iPhone 6

  [参考价格] 4959元

  

上一页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