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给个惊喜感动一下 父母适用智能机盘点【5】

母亲节快要到了,真的好想回家见见爸妈,吃着香喷喷的家常菜,聊聊工作生活。虽然这些看似平常的事情很容易就能做到,但是工作上的问题不得不让自己很少能照顾到家里,所以能够在父母身边的时间真的太少了。
2015年05月08日08:23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给个惊喜感动一下 父母适用智能机盘点

  Lumia930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沉稳大气,167克的重量在5英寸手机中并不亮眼,其接近1厘米(9.8毫米)的厚度与棱角分明的金属边框在手中的握感却非常独特。不过这只是“第一感觉”,用过一段时间之后我反倒觉得Lumia930的重量相当适手。

给个惊喜感动一下 父母适用智能机盘点

  Lumia 930

  Windows Phone有一位“聪明幽默”的个人智能语音助理——小娜。如果能够教会爸妈使用,会发现它非常的贴心。例如“位置提醒”,路过超市,小娜会提醒你需要购买的东西。此外,小娜可以说方言,讲笑话,唱歌逗乐样样精通。多花点时间教父母如何操作,有这样一位讨人喜爱的小娜,或许在生活中能省去不少事。

给个惊喜感动一下 父母适用智能机盘点

  Lumia 930

  给父母用的手机不一定是最漂亮,不一定是性能怪兽,也不一定是拍照利器,但一定是最易用,最耐用,而且最稳定。综上考虑Windows Phone无疑是不错的选择,首先Nokia的名声不必多讲,所以Lumia系列的质量也很值得信赖,其次Windows Phone的磁贴桌面图标够大,也不易误触,而在功能上,QQ、微信、电话、短信等也一样不少。

  Lumia 930

  [参考价格] 24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