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热闻评测汇总:iPhone7爆料 众新机抢发【5】

2015年04月13日08: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闻评测汇总:iPhone7爆料 众新机抢发

  4月8日下午3点,HTC在北京发布了最新的旗舰级产品HTC One E9+。台湾著名演员林心如参加了本次新机发布会并为HTC One E9+代言,彰显出这款新机的典雅外观和卓越气质。

  HTC One E9+机身厚度仅有7.54mm,十分纤薄,配备了一块5.5英寸WQHD分辨率(2560*1440)屏幕。性能方面搭配有联发科64位八核处理器MT6795,主频2GHz、3GB RAM+32GB ROM并支持最高128GB的拓展存储空间。拍照方面拥有400万像素的HTC UltraPixel摄像头和20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800毫安时。

纤薄精致设计 HTC One E9+及Vive发布

  HTC One E9+发布

2K屏/指纹识别全都有 HTC One M9+发布

  HTC One M9+发布(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此外HTC也宣布在MWC 2015上亮相的HTC Vive来到中国大陆,消费者版本年底前将上市。HTC Vive是HTC携手全球顶尖的游戏开发公司Valve推出的首款完全沉浸式虚拟实境装备,不同于目前市场上的虚拟现实设备,Vive让使用者能够快速进入虚拟世界,并在其中走动、探索,从各个角度观察手中物品并与周围虚拟环境互动。

  4月8日晚,美图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一个颜值挺高的发布会”——美图手机发布会。发布会上,美图公司发布了两款“高颜值”重磅新品——“美图M4”智能手机和“美妆相机”app,同时亮相的还有MEIOS2、美图游戏盒、美图遥控器、美图自拍补光灯等软硬件新品。同时,美图“首席颜值官”Angelababy也出席了发布会。

高颜值夜间自拍神器 美图手机M4全新发布

  美图手机M4发布

高颜值夜间自拍神器 美图手机M4全新发布

  Angelababy发布会现场大玩自拍

  此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是全新推出的“美图M4”智能手机。自2013年5月第一代发布以来,美图智能手机凭借超高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出众的自拍美颜效果,广受用户好评,成为了“自拍手机”的代名词。

  美图M4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了手持握感更舒适的曲面造型,并延续了美图智能手机经典的“双V”设计语言,线条更加简洁时尚。正面依旧为4.7英寸1280x720分辨率的显示屏,配备主频为1.7GHz的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集成了富士通Milbeaut专业图像处理器,辅以2GB内存+32GB的存储组合,同时搭载的MEIOS2操作系统,较前代进行了上千条改进,围绕“智能”、“安全”、“娱乐”三大核心点进行了升级,更为简单好用。在机身的正面与背面均各装配了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机身内置了2160mAh电池,网络方面,美图手机M4支持移动联通双4G。

  美图手机M4定位为“夜间自拍神器”,专门针对夜间自拍进行了软硬件优化:美颜技术大幅升级。

  美图手机M4共有月光白、炫目红、薄荷绿三种颜色,以及Hello Kitty特别版。美图手机M4标准版(32GB)的售价为2199元,Hello Kitty特别版的售价为24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