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热闻评测汇总:iPhone7爆料 众新机抢发【3】

2015年04月13日08: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闻评测汇总:iPhone7爆料 众新机抢发

  OPPO Find 9渲染图近日遭遇了曝光,这款新机应该是已经发布的OPPO Find 7的继任机型,旗舰定位,并将在近日发布。从曝光的图片来看,OPPO Find 9的设计语言延续了此前OPPO Find 7的风格,同时背部将采用苏杭摄像头设计,并具备指纹识别功能。

  目前对于OPPO Find 9的摄像头参数与功能还没有什么曝光,而OPPO Find 9的指纹识别方案看似与此前的OPPO N3类似。除此之外,从曝光的图片来看,OPPO Find 9的后盖还可以换成豹纹、斑马纹等图案,先不说这些图案好不好看,至少OPPO也还是给用户提供了一个黑色后盖可选的。传闻称OPPO Find 9将采用骁龙810处理器,4GB RAM,5.5英寸显示屏,并预装Android Lollipop系统。

双摄像头+指纹识别 OPPO Find 9曝渲染图

  双摄像头+指纹识别 OPPO Find 9曝渲染图(图片引自gsmarena)

  《双摄像头+指纹识别 OPPO Find 9曝渲染图》

  近日vivo全球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冯磊做客微博微访谈,向广大网友透露了接下来vivo重量级新机计划。该机或将于5月份推出。这款vivo新品除了金属元素外,玻璃、2.5D的元素也会有所体现,看来这是要上双面弧形玻璃的节奏。系统方面会是最新的Android 5.0。

vivo配合新闻坑(别放位置和发布)

  vivo新机将运行Android 5.0系统(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冯磊曝vivo新机 金属弧面玻璃/5月推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