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民族品牌占半壁江山!国产旗舰机大盘点

2015年03月27日08:4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民族品牌占半壁江山!国产旗舰机大盘点

  近几日,TCL董事长李东生接受媒体采访时曾提出国人用不用苹果靠政治觉悟的言论,从这番话不难看出他希望国人多支持自主品牌,支持国货。然而部分持反对意见的网友在冷嘲热讽称有钱也不会买国货,因为国货质量不尽人意。还有一部分网友对那些藐视国产的人嗤之以鼻,称国货当自强,国人当自爱,不要一味觉的国外月亮比国内圆,例如国产手机在这方面就有不俗的表现,经过近几年的迅速发展,它们的质量并不如某些人口中那么不堪。

民族品牌占半壁江山!国产旗舰机大盘点

  品牌是给拥有者带来溢价、产生增值的一种无形资产,他的载体是用以和其他竞争者的产品或劳务相区分的名称、术语、象征、记号或者设计及其组合,增值的源泉来自于消费者心智中形成的关于其载体的印象。说到这大家可能还有些似懂非懂,其实各位不要想那么多,只需要知道什么品牌的产品体验好就行了,因为每个人购买手机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的需求罢了。如果一款手机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需要,那么就有许多人都会认可,从而它的品牌也就响亮起来,慕名前来购买的人也就多了。

  放眼望去国内的手机市场,会发现国产品牌的手机比其他国家的机型多了不少,可以说占据了手机市场的半个江山。但是再看看周围的人,用的几乎都是苹果、三星,那么国产品牌就那么不得人心么?其实并不是这样,至少在这近几年发展的过程中,大家是有目共睹,都知道国产机型不管在质量还是技术上都能够堪比外国某些产品。

  48小时热门导购文章

  1 顶级骁龙芯手机盘点

  2015年的MWC大会已经落下帷幕,各大厂商们纷...

  2

  千元档2GB运存手机搜罗

  现在的国内手机市场,价格已经成为各个厂商...

  3

  盘点支持快速充电机型

  现今,智能机的屏幕越来越大,可玩性越来越...

  4

  本周超值智能手机推荐

  时下正值阳春三月,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时节中...

  5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