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民族品牌占半壁江山!国产旗舰机大盘点【7】

2015年03月27日08:4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民族品牌占半壁江山!国产旗舰机大盘点

  超薄智能手机非常考验手机厂商的工业设计能力,因为每0.01mm的进步都会耗费研发团队的大量心血,而OPPO就是这方面的佼佼者。早在2012年,OPPO Finder就以6.65mm的超薄设计成为当时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之一。然而时隔两年之后,OPPO又于去年10月底发布了R系列新旗舰OPPO R5,它拥有4.85mm的惊人厚度,将手机的厚度带进了5mm以内,刷新了当时全球最薄手机记录,吸引了众多喜欢超薄机型消费者的关注,所以说它是款旗舰机一点也不为过。

4.85mm机身64位八核4G网 OPPO R5评测

  OPPO R5

  OPPO R5正面设计非常简洁,配备一块5.2英寸1080p级别大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而AMOLED材质色彩更绚丽,同时可视角度也优于IPS屏幕,屏占比和边框宽度中规中矩。机身背面内置一枚1300W像素摄像头,拥有全新的PI原画引擎2.0+辅助,能够拍出不俗的照片。

4.85mm机身64位八核4G网 OPPO R5评测

  OPPO R5

  OPPO R5机身虽然很薄,但内部配置却并没有折扣,它搭载了一颗64位骁龙615八核处理器,采用28nm工艺制程和ARM Cortex A53构架,集成四颗1.7GHz内核和四颗1.0GHz内核,内存配置为2GB RAM+16GB ROM,运行速度十分流畅。而系统方面则为ColorOS,支持手势功能可以实现双击点亮屏幕、圆圈打开相机等,取消了ColorOS 1.x时代的二级菜单,APP的显示和卸载更加直观,另外也有安全中心、语音助手,使用起来真的很是舒畅。

  OPPO R5

  [参考价格] 2999元

  [公司名称] OPPO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