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FDD更具优势 联通/电信4G手机逐一盘点【5】

2015年03月27日08:30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DD更具优势 联通/电信4G手机逐一盘点

  作为一款旗舰机,nubia Z7不仅是4G全网通手机,而且配置性能也很是不俗,可玩性极高。该机支持TDD-LTE、FDD-LTE、TD-SCDMA等制式,在网络问题上,基本是有什么用什么卡,实用之处各位应该都明白的。另外,这款手机继承了专业相继拍照的核心功能,并拥有多种拍摄模式,可玩性极高,还能把拍出的星轨拿出炫耀一番。

FDD更具优势 联通/电信4G手机逐一盘点

  nubia Z7

  硬件配置终归是为系统服务的,而用户最直接的接触就是一款手机的系统UI。nubia Z7采用了nubia UI 2.5系统,努比亚为了nubia UI重绘了1000多个控件样式和图标,所有的图标都采用圆形和方形两种图标设计样式,在此基础上,所有的图标图案采用半拟物化设计,这样的设计既增加了应用的辨识度,又使整个应用列表看上去既简单清爽。

FDD更具优势 联通/电信4G手机逐一盘点

  nubia Z7

  外观方面,nubia Z7 Max延续了nubia系列经典的设计,它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1080p级别(1920×1080像素)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机身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加入了景深预测、手动调焦等高级拍照功能。该机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5GHz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并拥有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

  nubia Z7

  [参考价格] 3456元

  [公司名称] 努比亚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