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顶级骁龙芯手机盘点【8】

杜祥

2015年03月13日09:52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硬件大战仍在继续 顶级骁龙芯手机盘点

  Nexus6

  喜欢原生Android的朋友不在少数,对谷歌推出的Nexus系列的手机也不会陌生,而搭载有原生adnroid 5.0的Nexus 6则更是备受消费者关注。它在国外预售首日,便已售罄,由此可见,这款手机是多么的受欢迎。Nexus 6除了搭载原生Android5.0以外,还有2.7GHz骁龙805处理器以及3GB RAM、5.95英寸超大2K显示屏,整机的配置十分吸引人。

骁龙805谷歌六太子 MOTO Nexus 6已到货

  Nexus 6

  谷歌Nexus 6采用铝合金边框设计,拥有双前置立体式扬声器,整体造型圆润别致,有着明显的Moto X/G设计风格。而作为最新一代Nexus手机,谷歌Nexus 6拥有一块5.96英寸超大显示屏,是谷歌的首款跨界产品,而屏幕分辨率则达到了时下顶级的2K(2560×1440像素)级别,使得屏幕像素密度高达493ppi。

骁龙805谷歌六太子 MOTO Nexus 6已到货

  Nexus 6

  相信大家对于岂止于大这四个字并不陌生,如果用在了Nexus 6身上其实也是可以的。相对于历代Nexus机型来说,Nexus 6的外观无疑是具有颠覆性的,同时配置强悍的它,能够轻松处理各项任务,可以说它就如小平板一样,非常好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