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顶级骁龙芯手机盘点【5】

杜祥

2015年03月13日09:52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硬件大战仍在继续 顶级骁龙芯手机盘点

  nubia Z7 Max是全球首款4G全网通的手机,虽然该产品定位是中端级产品,但是Z7Max采用了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带来了强劲的性能体验。同时,它还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的4G网络。这款手机因信号好、质量高、售后服务好而成为不少消费者的首选。

移动联通均可兼容 支持双4G的手机盘点

  nubia Z7 Max

  nubia Z7 MAX支持4倍数码变焦像素达到了1300万。而内部搭载了一颗骁龙801处理器,整机能够流畅运行应用市场上较多的软件。总而言之,这部配置普遍高于同等价位的机型,一经发布就得到了不少的粉丝关注。

移动联通均可兼容 支持双4G的手机盘点

  nubia Z7 Max

  这款手机硬件配置很是强悍,它在手机市场内确实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中端热门机,而拍照则是它的另一亮点,在这方面,相对于nubia Z7来说,并没缩多大的水。这部手机的价格一直保持在1999元,并且还是开放购买,所以何时出手都不碍事。如果想要一个能够支持全网通的手机,那么nubia z7 Max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nubia Z7 Max

  [参考价格] 1999

  [购买地址] 努比亚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