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拥有OIS的手机推荐【6】

张帅

2015年03月06日08:16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拍照手抖不是问题!拥有OIS的手机推荐

  在今年MWC开展前的一天,三星发布了拥有全新设计的GALAXY S6与S6 edge。这两款手机可以说是三星改变最多的产品,因为你能从这两部产品上看到一些明显的改变,其风格与前几代产品大有不同。在拍照方面,这两款手机均拥有OIS光学防抖功能,能够拍摄出相当不错的照片。

2K屏14纳米CPU 三星Galaxy S6上手体验

  GALAXY S6

  三星手机的显示屏一直都很不错,而这次的S6与S6 edge同样都配备了5.1英寸2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从最直接的视觉体验看,S6的这块屏幕从色彩表现和解析力上都堪称完美。不过S6和edge分别配备的电池容量只有2550/2600毫安时,其续航时间真的很令人担心啊。

2K屏14纳米CPU 三星Galaxy S6上手体验

  GALAXY S6

  三星的塑料材质已经不见了,改用金属加前后玻璃面板,它在手感方面更加出色。另外它一些功能上的改进也让手机更加好用,比如指纹模块的更换、比如背面传感器的新功能,再比如耳机口的下移等等,都让S6的易用性更出色。最后,根据可靠的消息得知,S6或许将会在4月中旬于国内上市,届时价格和供货将成为关注点。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一下。

  结束语:

  以上的各个产品都很经典,其中GALAXY S6是最近一段时间刚出的机型,具体的参数信息就不多公布了。另外,iPhone的拍摄效果在众多产品中仍然数一数二,至少iPhone 6 Plus的拍照有所改进,拍出的效果相当不错。其他的就不必再多加介绍了吧,相信各位已经了解很多吧。好了,本篇导购就到此结束吧,最后,元宵刚过,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好事连连!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