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拥有OIS的手机推荐【3】

张帅

2015年03月06日08:16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拍照手抖不是问题!拥有OIS的手机推荐

  今年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2015年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小米note,这款手机拥有Hi-Fi音质、光学防抖,同时采用了双面玻璃,整机的设计很是精美。该机分两个版本,一个为小米Note顶配版(骁龙810处理器、4GB的RAM),另一个则是小米Note普通版(骁龙801、3GB的RAM)。

5.7英寸大屏双曲面玻璃 小米Note评测

  小米Note

  小米Note采用了金属中框与双面大猩猩玻璃的组合,其中中框选择了铝合金材质,工艺是一体成型的,整机强度也都有所提升。小米Note也使用了双面玻璃设计,不过这不是常见的平面化,而是与iPhone 6相同的2.5D玻璃,在视觉和手感上都有提升。

5.7英寸大屏双曲面玻璃 小米Note评测

  小米Note

  小米似乎放慢了对发烧的追求,转而将目光投向了用户更加在意的外观设计上去了,整体来说小米Note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在系统上小米也针对大屏幕增加了单手操作模式,可以实现屏幕中小窗口操作,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它的价格虽然没有按照原先的套路,而是设在了2299元,但在那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功能面前,它还是很值得入手,喜欢的朋友可以再多加考虑一番。

  小米Note

  [参考价格] 2299元

  [公司名称] 小米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