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不怕Duang的手机盘点

杜祥

2015年03月04日08:29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买的就是个安心 不怕Duang的手机盘点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任何事物任何词汇都会在一夜之间变为热门,甚至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就像最近的白金蓝黑问题就是从微博流出来的,一时间引起国际性谈论的焦点,网友分为白金、蓝黑两大阵营,并且互相争得不可开交,到现在依然会讨论这个话题。

买的就是个安心 不怕Duang的手机盘点

  duang瞬间成热词

  时间再往前几天,大家又都在讨论N年前成功拍霸王洗发水广告中说出的“Duang”(引申含义:加特效)的话题,这个看似平常却不常用的拟声词成为网络新宠,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会见到有人用“Duang”来调侃。

  从字面上来看,“Duang”这个纯拟声词可以用在很多语境下,比如敲锣打鼓、爆炸声、撞击的声音。那么笔者这里说的不怕“Duang”的手机意思就很明确了,那就是不怕摔坏的手机。

买的就是个安心 不怕Duang的手机盘点

  按照常理,人为摔坏手机是不予保修的,这也是一直以来倍受消费者诟病的一个政策,但法律很难改变,所以机智的厂商们想出了一个补救方法,那就是意外保。通过额外购买的意外保,消费者可以保修三包内不可质保范围内的手机,这也就是不怕“Duang”手机说法的来源。说了这么多,那么到底市面上有哪些手机拥有意外保呢?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吧。

  <上一页12345...9下一页>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