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不怕Duang的手机盘点【5】

杜祥

2015年03月04日08:29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买的就是个安心 不怕Duang的手机盘点

  国产品牌手机的价格战依然在继续,但杀红了眼并不是好事,能够冷静分析用户需求的厂商才是好厂商,显然努比亚算是其中之一。在努比亚官网,我们可以在服务菜单中看到针对努比亚新机(Z7、Z7 Max、Z7 mini)的意外宝,像摔裂、进水、碎屏等都能够保修,如果无法维修还可以换新机。

更加完美的拍照功能 nubia Z7现场体验

  nubia Z7正面

  nubia Z7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框架,在保证坚固的同时手感俱佳。机身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2K级别的超清屏幕,显示效果极为出色。此外,该机背面还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长达1200秒的超长曝光功能,性能不俗。

更加完美的拍照功能 nubia Z7现场体验

  nubia Z7背面

  nubia Z7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5GHz的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辅以3GB RAM,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Android4.4操作系统,拥有丰富的应用软件。

  nubia Z7(行货)

  [参考价格] 3456元

  [公司名称] 努比亚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