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在售的蓝黑/白金手机【6】

2015年03月03日08:30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傻傻分不清楚 盘点在售的蓝黑/白金手机

  OPPO作为一家全球性的智能终端和移动互联网公司,它再次向巨屏智能机领域发起冲击。前不久发布的OPPO U3就是一款巨屏拍照手机。这款手机的黑色版,背面乍看起来非常像蓝色的,而官网写的却是黑白,弄的笔者至今都不明白,到底是谁分不清蓝黑呢。

5.9英寸1080p屏4G双卡八核 OPPO U3评测

  OPPO U3

  OPPO U3机身三围为156.8×81×8mm,重约195g(带电池),其正面配备一块5.9英寸1080p级别触控屏,ppi达到377,拥有不错的色彩还原和视觉效果。该机采用了磨砂质感的后盖以及流线设计,与暗纹搭配不仅彰显商务气息,还不易沾染指纹。

5.9英寸1080p屏4G双卡八核 OPPO U3评测

  OPPO U3

  OPPO U3不但搭载主频为1.7GHz的联发科MT6752八核和Mali-T760 MP2图形处理器,而且还拥有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系统则采用ColorOS 2.0.1(基于Android4.4.4),并针对5.9英寸屏的OPPO U3进行了优化,实际操作十分便捷。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