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在售的蓝黑/白金手机【2】

2015年03月03日08:30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傻傻分不清楚 盘点在售的蓝黑/白金手机

  大神X7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著名华人建筑设计师贝聿铭先生的作品,法国卢浮宫前的建筑。玻璃与金属相结合,创造出一个美妙的产物,那就是大神X7,真材实料,高品质的工艺,加在一起就是大神X7的璀璨之炼。而金色版本的大神X7虽然没有与iPhone 6一样在背面通体都是金色,但是它的边框、Logo与镜头边都为金色,看起来十分奢华高大上。

米4工艺红米价格?大神X7双4G版本评测

  大神X7

  大神X7双网通4G版正面与移动4G版一样,都配备了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其特色是每个像素都可独立控制,在表现全彩影像时更加省电。另外,机身背面内置一枚1300W像素索尼IMX214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值得赞叹的是它还有OIS光学防抖功能。

米4工艺红米价格?大神X7双4G版本评测

  大神X7

  大神X7双网通4G版内部搭载一颗联发科MT6595八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则使用了CoolUI 6.0,它的锁屏界面可以由任意位置滑动解锁,同时整个界面也有拍照快捷键很是方便。

  大神X7双网通4G版

  [参考价格] 16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