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一周手机要闻回顾【6】

张忠国

2015年02月10日08:22  来源:泡泡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骁龙810解决发热了?一周手机要闻回顾

  关键字:更新好快

骁龙810解决发热了?一周手机要闻回顾

  上周印度尼西亚正式发布了几款全新的手机,其中一款机型仅配备了1.3GHz处理器,1GB的运行内存、8GB机身存储;500万像素主摄像头;1700毫安时电池。如果你觉得这样的配置不入眼那就错了,因为它竟然搭载了连自家亲儿子都没有的Android 5.1操作系统。

骁龙810解决发热了?一周手机要闻回顾骁龙810解决发热了?一周手机要闻回顾

  在此前,Google Android One官方网站上曾出现了多处Android 5.1 Lollipop的描述,而随后不久就在印度尼西亚发布了几款搭载Android 5.1的新机确实有些让人意外。不过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自家的亲儿子Nexus系列手机还都没有。

  这几款全新的机型分别为nexian、evercoss、mito,配置上毫无亮点可言,仅有Android 5.1是最亮眼的一个特性。全新的Android 5.1改进和增强了系统稳定性、运行内存的管理机制、电源管理、Material Design风格界面等多个方面,修复此前的BUG等等。目前还不知道谷歌会在哪款机型中进行推送最新的Android 5.1版本升级。

上一页
(责编:张歌、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