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一周手机要闻回顾【5】

张忠国

2015年02月10日08:22  来源:泡泡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骁龙810解决发热了?一周手机要闻回顾

  关键字:意料之外

骁龙810解决发热了?一周手机要闻回顾

  HTC 很有可能在今年3月1日的 MWC 中发布它们去年 One (M8) 的继任者,并且不只是一款,而是两款机型。它们分别是 One (M9) 和 One (M9) Plus,但代号均为 Hima。之前我们曾听说 One (M9) 将搭载5英寸的显示屏,而 Plus 则搭载5.5英寸的显示屏。但根据现在的信息来看,后者的屏幕大小或有所变化。

  根据@upleaks 的消息,HTC One (M9) 也就是 Hima Ultra,实际上仅仅会采用一块5.2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 x 2560。为什么 HTC 要制造两款屏幕大小差别不是很大的版本呢?很可能是因为5英寸的屏幕只会采用1080 x 1920的分辨率。并且如果真机果真如上面的渲染图所示的话,那么 One (M9) Plus 将会拥有 Home 键,而普通版则没有。@upleaks 还称这颗 Home 键还内置有指纹识别传感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