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最强"骁龙芯"4G热门机盘点【8】

2015年02月06日08: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OTO X开卖 最强"骁龙芯"4G热门机盘点

  2K屏版小米Note

  这里所说的并非是普通版,而是仍旧未开卖的小米Note顶配版,其特殊之处在于配备了Quad HD级别的超清屏幕,以及骁龙810处理器的使用,显然这也是继LG G Flex 2之后又一款携带这一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而且放在小米的旗舰机上,还是很拿得出手,价格方面自然要比普通版高出不少,但是在同级别产品中,价位仍旧算不错。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图为 小米Note

  顶配版小米Note正面采用一块5.7英寸JDI/夏普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骁龙810八核芯处理器,以及4GB RAM的运行内存+64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MIUI6系统。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后置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包含飞利浦双色温闪光灯,及其对应的2μm大像素的400万像素前置镜头。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图为 小米Note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图为 小米Note

  编辑点评:

  顶配版小米Note重回发烧阵营,该机虽并非首款搭载4GB RAM的智能手机,但是能够有如此的配置又让人看到了曾经小米2的影子。此外小米在音频方面也更进一步,加入HiFi音质体验,采用顶级ES9018K2M解码芯片,完美支持APE、FLAC等无损音频格式,同时该机还能直推600Ω高阻抗耳机,细节表现更加丰富。目前顶配版小米Note售价3299元,后续还有定制版放出,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心一下。

  顶配版小米Note(行货)

  [产品售价] 3299元起

  [上市日期] 即将上市

  [销售商家] 小米官网

  总结:

  以上八款手机均搭载了Qualcomm骁龙系列处理器,而且这些产品都是非常热门,且关注度极高的手机,这说明使用骁龙芯已然成为了实力的保障。最难能可贵的是骁龙处理器是在保持较高性能推动的同时,在能耗控制方面同样表现不俗;尤其是在续航方面,处理器的好坏无疑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当前2K屏手机正在逐渐起势,人们显然对于手机待机时长的要求会变得更高,而全方位的保障则正是骁龙处理器希望向消费者传递的一种允诺。

 

上一页
(责编:张歌、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