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最强"骁龙芯"4G热门机盘点【7】

2015年02月06日08: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OTO X开卖 最强"骁龙芯"4G热门机盘点

  曲面屏LG G Flex2

  LG G Flex 2是全球首款搭载64位骁龙810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其性能表现自然不容小觑,而且该核心还集成了更为强大的Adreno 430图形处理芯片,比起骁龙805的Adreno 420还要强大不少,能为用户展现更极致的游戏画质效果,逐步逼近桌面级。此外本机更具看点的是LG G Flex2的曲面屏设计,沿袭LG G Flex的样式风格,并在分辨率规格上也升级到了更为惊艳的1920X1080像素。

又一轮

  图为 LG G Flex 2

  LG G Flex 2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plastic-based OLED曲面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支持激光对焦和OIS光学防抖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双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210万像素前置镜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主频2.0GHz骁龙810处理器,以及 2GB/3GB RAM+16GB/32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Android 5.0系统。

又一轮

  图为 LG G Flex 2

又一轮

 

又一轮

 

又一轮

  图为 LG G Flex 2

  编辑点评:

  LG G Flex 2配备的64位骁龙810处理器也是技惊四座,而这也是目前Qualcomm量产中性能最为高端的一款产品,后市表现肯定会非常不错。而在外观看上去与先前的LG G Flex比较相似,这样设计在通话时能够更加贴合面部,而且在观看电影时能够有更好的视觉体验,更何况LG G Flex 2分辨率变得更高,画质也是更为传神。目前该机在国内具体上市时间并未透露,喜欢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LG G Flex 2(行货)

  [产品售价] 5000元左右

  [上市时间] 即将上市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