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谁是699元档标杆? 中兴V5S对比红米2【3】

手机中国 杜祥

2015年01月27日09:11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谁是699元档标杆? 中兴V5S对比红米2

  虽然中兴V5S和红米2都不算大屏手机,但屏幕的显示效果依然很重要。不论我们平常使用还是玩游戏、看视频,都离不开屏幕。而对于游戏、视频来说,屏幕色彩度和可视角度又变得尤为重要。下面就让我们通过相对应的测试图片看一下它们的屏幕表现。

谁是699元档标杆? 中兴V5S对比红米2

谁是699元档标杆? 中兴V5S对比红米2

  测试屏幕色彩度的是色块图和铅笔图,这两张图片很好的反映了屏幕的色彩表现力,从色彩渲染到色彩还原度的展现一比便知。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到中兴V5S屏幕的色彩基本和原图没有太大差距,而红米2有些偏暗,色彩也太过浓重。

谁是699元档标杆? 中兴V5S对比红米2

  看完了屏幕色彩度对比图,下面就让我们再看一下两款手机可视角度方面的表现。从两机的参数来看,中兴V5S和红米2都是采用IPS屏,IPS屏的一大优点就是可视角度广,理论最高可视角度可达178°。而通过我们的测试,的确证明所言非虚,两款手机的可视角度表现都很不错,基本上色块没有太严重的偏色和变暗的情况。

  <上一页12345...7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