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盘点手机圈N宗最【6】

 杨辰

2015年01月22日08:30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GB运存骁龙810来袭 盘点手机圈N宗最

  最高分辨率

  提到小米我们总是能够自然而然的想到老对手魅族,魅族MX4Pro与2014年11月中旬发布,除了外观部分似曾相识以外,硬件上MX4 Pro可以说是不乏看点。该机采用2K+屏、20nm八核处理器、3GB运存等配置,在音效方面的表现同样不俗,魅族MX4 Pro所搭载的按压式指纹识别系统在用户体验方面足以和苹果媲美。

魅族MX4 Pro发布 2K屏顶配旗舰逐个数

  魅族MX4 Pro采用5.5英寸2K+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2560×1536级别,比MX4提升78%,是目前全球分辨率最高的手机。并且该机还融入了超窄边框的设计, 该机屏幕边框仅为2.8mm。

魅族MX4 Pro发布 2K屏顶配旗舰逐个数

  硬件方面,魅族MX4 Pro搭载了20nm制程三星Exynos 5430真八核处理器,内建6核图形处理器,辅以3GB超大内存。拍照方面则依然是207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前置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全新ISP图像处理芯片,值得一提的是后置相机还配备了蓝宝石保护镜片。

  魅族MX4 Pro 16GB(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2499元

  [公司名称] 魅族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