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盘点手机圈N宗最【5】

 杨辰

2015年01月22日08:30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GB运存骁龙810来袭 盘点手机圈N宗最

  最薄4G手机

  虽然在金立ELIFE S5.1之后仍然有厂商不断突破机身厚度的底线,但事实上是采用了一种相对妥协的设计方案,机身的背部摄像头呈现出一个火山口造型,所以在计算机身厚度时不能忽略这一部分。而金立ELIFE S5.1则是做到了相对的齐平,在摄像头方面采用了定制组件的方案来诠释金立对超薄机身不妥协的态度。

比iPhone 6更薄 市售超薄智能手机盘点

  金立ELIFE S5.1

  在配置方面,金立ELIFE S5.1采用4.8英寸三星Super AMOLED炫丽屏,屏幕分辨率则为HD(720×1280像素)级别,搭载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并配备1GB RAM和16GB大机身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4.3深度定制的Amigo 2.0,同时还拥有500万像素88度大广角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

比iPhone 6更薄 市售超薄智能手机盘点

  金立ELIFE S5.1

  另外,这款手机还拥有2100mAh电池(内置),并支持中国移动的TD-LTE 4G高速网络,不过机身厚度仅为5.15毫米,再度刷新了最薄智能手机的记录,被称之为“全球最薄智能手机”。此外,需要说明的是,尽管金立ELIFE S5.1机身超薄,不过它依然配备了主流的3.5毫米耳机插口,而且摄像头并未凸起,而是内嵌于机身背面的玻璃面板下方,十分难得。(注:iPhone 6摄像头为凸起式设计)

  金立ELIFE S5.1(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公司名称] ELIFE智能手机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