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8款好用不贵4G手机推荐【5】

2015年01月20日08: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千元机才是王道 8款好用不贵4G手机推荐

  双4G中兴V5 Max

  说到千元机,去年末刚刚在千元机横评中夺取头名的中兴V5 Max肯定是得露个脸, 而且该机各方面表现都很是不错,特别是在续航方面实力明显要比同级别的产品更加强劲一些,即便是播放完2小时的电影后,还能有85%的剩余电量,也的确是让人吃惊,显然这样的产品也是人们乐于看到的。而在网络方面中兴V5 Max也同样出色,双4G的招牌意味着该机可以通吃移动、联通全部制式。

千元4G机皇 双4G中兴V5 Max京东仅售999

  图为 中兴V5 Max

  中兴V5 Max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同时还采用OGS单玻璃屏幕贴合技术。核心方面则内置一颗Cortex-A53架构的64位Qualcomm骁龙410系列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nubia UI 2.6 V5版。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BSI前置镜头。

千元4G机皇 双4G中兴V5 Max京东仅售999

  图为 中兴V5 Max

进入

 

进入

 

进入

  图为 中兴V5 Max

  编辑点评:

  双4G中兴V5 Max该机各方面表现着实不错,绝对算得上是物超所值,特别是在当前数量众多的千元机中,该机表现抢眼,尤其是在续航方面,该机内置3100mAh大电池,再加上中兴的省电技术以及64位处理器在能耗方面优秀的控制,三管齐下,让中兴V5 Max更加给力。目前中兴V5 Max在京东售价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中兴V5 Max(行货)

  [产品售价] 999元

  [销售商家] 京东

  [相关链接] http://item.jd.com/1256865.html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